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抗氧化健康果汁推介 ~ Reserve沛泉菁華 (Jeunesse)



Reserve 沛泉菁華  (Jeunesse)




主要成份:

白藜蘆醇, 藍莓, 巴西紫莓, 紅石榴, 櫻桃, 蘆薈, 綠茶, 葡萄籽

為什麼選用這個果汁?

這是朋友介紹的,她的朋友曾患乳癌,在化療期間吃了這個和用了還原水後一直也很好,便推介給我。我上網看了很多資料,網上也有很多見証,雖然不知真假,但看了成分都是抗氧化水果,而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能提升幹細胞自我修復能力,促進幹細胞增長及改善健康,加上我早幾年也曾飲用另一品牌含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的果汁,效果也很滿意,反正也是健康美味的果汁而又不怕會影響化療藥性,所以便給女兒服用了。

效果:

我在化療開始後3星期時讓女兒服用,療程效果一直也很好。在療程第2個月時,我發現她手指與指甲邊沿開始發黑,但幸好到第2個月便消失了,直到後期的所有療程也沒有再出現發黑徵狀了。雖然在第2個月開始,我還讓她吃其他健康食品,可能也有幫助,但後來發現在醫院也有其他病人一開始便只是吃這個,也沒有手指發黑及其他大的副作用,效果很好。故我相信這款果汁的排毒效果也很好,故我也有推介給其他化療時認識的媽媽。

如何購買

方法一:   以零售價購買Reserve (在網上落單,直接發法到全世界)

購買沛泉菁華

了解更多沛泉菁華



方法二  : 加入為會員

     步驟:
 
   a) click 入以上連結後,選擇地區及語言;
   b) 細閱條款後,按同意並繼續;
   c) 填入你的資料,如是香港 Area code填 000000,然後揀選產品;
      建議選     1) 迊新套裝:頂級活泉11合  (贈品 2 合 daily cream SPF30)
       或者     2) 自選產品  :

 
     


參考連結:

白藜蘆醇令老年鼠少「白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