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為何選擇Young Living?

作為一個母親,當然要萬二分小心,為孩子選擇最天然的產品,當然包括精油。坊間有很多有機的品牌,也有很多聲稱為天然的,但最好當然是看一看成份標籤,便一目了然。當我慢慢認識Young Living 後,了解了公司生產精油的過程和創辦人Gary Young的資料,他創辦Young Living的故事,還有,看了很多資深的精油用家分享,她們如何由其他品牌轉而投向Young Living,我便很深深地相信Young Living絶對是我的唯一選擇。除了精油外,我家裡的清潔用品、牙膏、洗頭水等也逐漸換了此品牌。


精油世界領導者




Young Livin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油生產商,公司獨有的種子到密封(Seed to Seal)技術生產出純正天然高品質精油,滿足不同人士、家庭及生活方式的需求。這個過程確保所有產品均為可靠、無添加任何合成化學物質,百分百純正。這個承諾起源於20多年來本公司對地球及人類的責任。Young Living 的產品生產和蒸餾枇來自分佈在世界各地的七個農場。


精油品質



Grade A 高品質精油:透過良好製程,從品種穩定明確的植物原料提煉出化學結構未經改變的珍貴成分。這就是Young Living精油。

Grade B 天然(有機)認證精油:雖通過精油的標準測試,但不包含某種珍貴化合物。(只要有95%成份是有機便可得到天然有機認證,即仍有5%是合成化學物質組成。)

Grade C 香味級精油:由天然的精油擴展或改變而成。雖存在於自然界中,郤是在實驗室裡圱組而成。例如香水。

Grade D 人工合成或仿天然精油:成份往往不存在於自然界中,而是在實驗室裡重新建構出的新分子。例如洗髪精、清潔用品。


自家農場

Young Living 為了能嚴謹控制精油製作過程中的每一步,我們擁有自己的農場,並與世界各地的農場合作。我們直接參與各個農場的運作以確保我們能提供最有效和最純正天然的高品質精油給會員。



種子到封密Seed to Seal

Young Living專有的種子到密封過程包括以下五個嚴謹步驟:

1. 種子:Young Living產品選用最優質的精油原材料植物,選取能夠產生高價值的種子是種子到封密過程中最重要的第一部。

2. 種植:Young Living熟悉土壤準備、了解陽光和澆水的平衡、擁有除草、防止害蟲和野外收割的工藝知識,以確保符合嚴格的品質標準。我們將繼續進行研究,並繼續致力種植高品質的芳香植物。

3. 蒸餾:Young Living結合古代與現代的技術,採用低壓蒸餾過程,以保證每批精油的質量。此過程會於適當的時間進行以確保所有有效成可用來提取出最高質素的精油。我們利用樹脂水蒸餾方法選油,而大部分柑橘精油也採用了冷榨技術。

4. 測試:Young Living從不接受稀釋、混合、或摻假的精油。我們玫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並依照程序進行精油測試,以確保它們符合嚴格規定,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精油。

5. 封裝:當所有步驟經過嚴格檢驗後,我們於107000平方英尺最先進的無塵室設施把每一瓶精油妥善密封包裝,並附上產品編碼以便追溯每一瓶精油的產地來源,然後運送給世界各地的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